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半个学期的过去~~~


Hi hi..really long time no see..
~说真的,这次回来放假的一星期就代表半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话说,感觉上好像什么都还没学到,而且感觉上功课和教学才开始不了多久,现在大考距离虽然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但是。。。功课就已经多到不懂怎样handle了,其实并不算多,只是不懂该从如何下手。。说到第一样,要以很advance的作品呈现出来,但是software却开不到,找找网络的其他方法,也是非常的有限。。。所以啊,今晚的我总算可以忙里偷闲的享受最后2-3天的假期了。。就来此写写部落,呵呵~

话说,昨天去拜访我的好友至于,她姐的baby也大了一些些,很爱笑,蛮得意的说。然后啊,我还得恭喜我这知己,因为上个学期成绩已出,考到不错的佳绩,chukahei yo~ ^^ 

黄濑~~!!萌 <3
至于上个拜六嘛。。。我在赶着功课的当儿,就没空看电视,就把电视当作听广播剧那样,结果无意间就开到妖精尾巴,当然也没什么认真听,因为电视收线也不是很好,就在接近尾声时,熟悉的音乐响起(此部落格主题曲),我就心想:哇,终于做到这一季了。。不错不错,边做功课还可以从电视听到喜欢的歌。谁知道------





-静音!!!天啊~电视竟然完全收不到线,就给我蓝色荧幕。。还不用紧,不久好了后,就是所谓的唱完了。。有没有搞错,有没有这么巧哦。。连我要听的那么短短差不多一分钟的片尾曲都不让我听,结果等唱完了,就给我好好的,真是的。。。annor~谁谁谁如果读到这里每星期有守住电视机前“魔导少年”的妖精尾巴们,有看的话,就记得听那首歌啊。虽然这里也有得听 =.=  不过电视始终是电视,感觉就是那么不一样。。哈哈。。就当着帮我听买我的份呗~~嘻嘻。。。 ;)



好了,我就此停笔了。。。开学~~~~想打羽球去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