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pril 2013

Are you ready for bAck to sChOol?? T_T

一个星期的假期真的过得非常的快~简直就是眨下眼又过去了
嗯,感觉功课还是没什么做到,呵。。不过没关系啦,最后一个学期了,是应该享受的,因为再过7个星期,我就脱离了校园生活(如果不打算继续“深修”的话)
至于实习的公司昨日早上也很勤劳地在我的睡眠还在状态中打来,话说是间不错而在这里有名的广告公司。。我也大概答了几句话,便确定录取我了(果然托学校找的就是不一样)
希望这间公司也是所谓的外观、内观都是一样“好”呗 ^^

jia you!!!

感谢不速之客的到来,让我可以抽空对我平时不肯能去的“城市”多点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