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ugust 2012


哈哈。。我又上来“清理”部落格了。。嗯,话说,我这几个星期还过到不错。。因为都有
拉到我要的歌。。至于好朋友那里嘛,是有拿到妖精尾巴啦。。不过,都没看,因为还有很多戏呢~~~ =.=


然后,在星期二那天,我表妹出手大方地说要请我们吃韩国料理 ^_^
嗯,味道挺不错的,最好吃是烤肉,简直是吃了还想要。。泡菜拉面也不错,只是小菜和炒年糕就没有那么ok,(依本伦的口味而已啦)因为吃到带点温冷,毕竟总觉得烧会比较适合我。。呵呵。。结果当天真的吃得好饱哦~呃。。。是很久没有秤体重了,应该没有重到啦,ahahhaha~

Kimchi Ramen
小菜-----无限量供应(因为是免费滴...)
             




好多哦~\(^o^)/



饭后“甜点”\(▽≦)/



这呢,是老爸昨天搬回来的。。什么口味都有,哈!
看到这么多,相信“消完”后,应该有一阵子,不会想要吃它吧。。。 ^^
得空“量家里的地”时拿一部分来玩、弄的





知道弄完时,要搬回去就真的“好玩”了 -.-|||

然而在悠闲自在的假期里,本伦是很想打羽球的说,但是夏目就下了一句挑战书:“请练好你的手力再说吧”。。什么嘛。。。也没办法练啊,要怎么练~真是的。。。
偶一定可以赢你的(就那么一粒 =////=)等着瞧吧~


好了,大概是这样吧。。。下线噜~ 爱煞。。。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