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i love manga manga~!!(comic des) ^^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要回到森林继续我的校园旅程了,在这个新学期里,我还真的希望每天都能像往常一样过得开开心心。。。

而且,要遇到好的组员哦~加油!!!

这几天的天气都是阴天,都是凉爽的。。哈哈!

然后也忙里偷闲的看了manga妖精尾巴,也是几够力的咯。。一来就让我翻到杰拉尔那集了(lucky ^^v),但是---还给我看到一幕。。。><!!!!
(编辑过了,缩短很多,拿重点而已啦)
no~!!!!!!!  '



-_-||| haha~


不~~~~~~~~~~~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