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12

真的有那么空虚+颓废吗?


突然觉得压力来了。。

要变强真的那么难吗?所谓懒散了很久,连写字都不能像往常的速度了。

我真的·变弱了·吗

在这几天,可以说是早睡早起但是精神非常不足的几天

真的很难受,一直想到duedate快来临接近的时候,几页scene(assignment,flash cs5做的)都不像以前那样,很快、也很赶的赶出来了。

这次反而不同,不知是总觉得组员的速度比自己更慢还是。。什么

自己也会很想赶完它再继续下一个步骤,但那本身的推动力依然下滑

这还不用说,画而已,这种简单的工作竟然托了我2天,重点还是接下来的步骤都需要用到脑力

和眼力消耗时间和精神的coding 工作。。因为做不到,作品也无法run…

而且还有另外几科的project呢,还在proceed中,我也不知道我何时可以变强,能够一次handle那么多东西

加上本身就很少呆在房,要去教会service。。所以啊,有时间,我必定会珍惜好好做功课的。。^_^真的~

话说,miss m昨天在我们走着去吃午饭的当儿,她说她很颓废,很空虚,和miss y在一起真的很压力。。当时miss y也有在,她只是在那里静静,没出声。。

Miss m 还向我开口说下个学期一定要同一班,不然她每次只是和miss y两人一起的班,很压力(听得出是痛苦吧),然后说和我同班没那么压力。。

其实,我觉得,和我同班没那么压力是因为,我不够他强。。所以他都可以安心的。。毕竟还有人比他更弱嘛(就是我)我在当儿就只有说好啊,就静静了

这种事情很难说嘛,谁知我又像上个学期睡迟了,就顺其自然的add-drop了,也很自然的不同班

然后在吃午饭时,他还说拜四、拜五想找其中一天出去。。。而java god miss y也答应了,我就和我姐就拒绝了。。哈!想不到吧。。。

他就开玩笑的说抛弃我们。。每次都约不成,miss y 还说,下次要约我要提前一个月约呢。。我就说不行,谁知道当天我有功课赶叻。。

啊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拒约,呵。。当然也很不义气的没和他们6点去ekspo广场的carnival。。没法子,他们也发现到我的心已经在邻居这里了。。komennasai >_<

好了,不多说了,去买早+午餐了。。。下楼先。。。                                                    23/11         

p/s: 果真~感谢主,一位班上同鞋告诉我说3.30pm的课取消了,所以最后一堂是到3.30pm。。所以我昨天放学回来还能够充足的休息以及利用这时间来做功课。。。谢谢你。。主耶稣,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