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12

一星期的假期~~~ \^o^/

啊哈哈。。又假期喽。。话说在室友回家乡的当儿,我也除了赶好功课,submit assignment之余,我也熬过了和miss y她们同组的presentation,也很幸运的,我们的老师临时换回来了,再见“变态”老师~tata...这位换回来的老师,谢谢你救了我们“一命”。。听说你很好人,希望在剩下的一个月里能好好接受你的教导和聆听吸收你给我们的知识。嘻嘻。。
然后啊~assignment就来了。。所有的groupmate们!!!加油!!!极限!!!!! >_<
就这样呗~ 

p/s:假期享受完之后我就要乖乖温习我的数学了,mid-term托到现在,我那潇洒的老师完全就不替我们但心,呵呵 -_-

HAPPY HOLI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