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13

hahaha~~~ =.=

wat the~~~今天又是另一天了。。话说,又看到朋友post的status,说他的家乡朋友r.i.p了,很突然,有些则是昨天才跟他聊天的,结果今天突然这样,真的许多人都震惊了一下。。
所以,人生短短几十年,还真的是要珍惜一切,与身边的亲人多多联络。。
最后只剩我~(图片)
至于,我剩下的考试只是一科,而且还是全场最尾的一科----17号
有没有搞错,相隔一星期多的考试,我接受得到。。我接受不到的是,这天就是我们学校这学期的最后一天来迎接1个月的假期。。。完全是不能自己提早放假啊~~
话说,许多coursemate昨天就收拾行李打包回家了。。简直是可以好好向这学期说tata了嘛~
我们最后一天,也是最后一张考试的,只能在这里荒废吧。。 =.=
可是,我不知道是好是坏。。
我在这几天并不是开始温习那久等的科目考试,而是在这几天一定要研究出如何使用Unity3D这个software,因为我们的project presentation duedate是14号3pm(越来越近了)。。可是昨天组员却信息来说老师要我们提早present行吗?10号(更近!!!)因为14号很迟了。。这不是重点啊~我也想,只是我们都还没赶出我们的成品来,这~~~怎么办呢?所以组员便回复老师信息了。。
但,老师依然没有给予任何答复><
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好?重点是
刚刚我好不容易有那股学习的心态来找回那时我姐给我的video tutorial研究下了。但是很不巧的~~~哇咔咔~file里面的video竟然是flash software tutorial,而不是Unity3D。。这时,脑海就马上浮现时光倒流的情景----

清除的那瞬间


DELETE的那刹那~~~~><||||
·····(deleteing)
                                          YAMETEEEEEH~~~!!!!(NO~~) T————T


现在空荡荡一副可以享受更大呼吸空气的空间桌面~ 囧

现在呢~只能再从新上网找过了TaT 希望找的不是废的而有帮助的吧。。因为不然到时我那可怜的组员在默默地progress而已。。加油!我会支持你的。^^

吃午餐咯各位~~~再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