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anuary 2013

INTERVIEW ing

Yoyoyo~very good morning to u all... haha…

真的是好几天没见地说~可以说是自从回来之后的隔一个星期多了吧。。。才有那个闲情在这里露个面~不知大家过得好不好。。我啊~马马虎虎咯,除了在找着实习公司,也在学习怎样恶补英文~因为沟通方面如果很有信心地说出英文的话,工作上应该不会有那么大的问题~因为在拜一时,是我人生当中的第一次面试~详情就不多说了,conclusion如下:

信心:                           70%(当然咯!也相当厚脸皮拍自己的马屁tim~

语音:                           40%(呱~因为自己都说得不是很好, 简直就是词穷啦)

笑容:                           全程就是笑声,而不是笑容 =.=

表现:                           ok~嘛嘛。。

所用的时间:             40分钟(比想象中的长呢)

个人准备:                    不是很充足,因为是网页设计,而本身 的“作品”多于flash photoshop~
(就好像武侠去见工裁缝这样)

突发而来地挑战:           还算接得住,就用笑回应..
(就是面试到一半的当儿,他们竟然叫此部门的同事(可以说是pro的专 家吧)过来过目我的表现和作品。鱼阿~~~ =//=

整体过程:                30%:说话  
                       50%:秀“作品”   
                       20%:笑 @@|||

成功率:                    50% (看在实习的份上,有%会录取吧。但能力有限+外来的攻击力的竞  争对手势不可挡+语言方面)所以,随缘呗~
就当着是拿经验吧。。

那么这几天除了成功"煲"完一部之前看到一半的动漫和一部电影之外,还有帮忙做点琐碎的家务咯。。呵呵~因为新年要到了嘛
ganbatte neh~ 

然后,心想:未来啊未来,怎么办好?所以,我答应过自己,这次回森林,我一定会珍惜好好地过每一天~因为校园学生生涯就快要接近尾声了~不到6个月呢 T__T 

我觉得我会很舍不得美女邻居们吧~真希望和她们一起工作,然后每天一起吃晚餐,relax地过每一天。。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毕竟科系完全不同。。(各位,新年后见喽 =
话说,要努力继续找公司呗!

我昨晚呢~也不算睡不好啦~就是被蚊子的侵袭攻击,害本伦在睡梦中痒痒痒~地起来了。。
结果也毫不自主地拿起平常很少涂在皮肤的Lotion搽在手脚上(就不信蚊子找到位子叮,嘻嘻)或许这是晚上睡眠保养的好机会吧~搽了lotion的手没机会接触到阳光应该更好效果呱。。当然为了避免再次被蚊子的干扰而醒过来,决定开着灯睡了

所以,一觉之后,就是11点了~哇写~可能开着灯的关系吧,睡得不是很好。。所以趁机在梦里补眠了~就补到醒过来,刚吃完蛋糕~就是午餐时间了      囧!!!

那现在不是good morning而是gombawa~ =.= 可以从早上写到下午也是几厉害一下~哈哈!

好了,去吃午餐咯~各位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