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rch 2013

炎夏星期六~


大家好~又来到星期六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星期了,(礼拜上课的)不知大家过得怎么样?我啊~还算不错咯,话说昨天得教会有请了吉隆坡的牧师来讲见证,蛮不错的。当然负责那个PA system的我在音乐吵杂的操作的情况下,junior也自动地来给与援助及教导。。谢谢你哦。。幸好有你的帮忙,所以这个聚会才可以与美妙的音响来赞美上帝圆满结束。

当然,在讲见证时,他说凡事只要祷告以及相信不疑惑,祂必然赐给你,甚至还是赐比你求的更多,没有事是祂不可能做不到的,因为祂是爱你的。

然后,我呢~在这几天也非常地积极完成温习我的韩文,因为下星期有quiz.我当然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毕竟是我喜欢的语言,导致邻居说我给自己的要求设得很高了,哈哈。。没办法嘛~本伦的记忆就是那么地有限,所以不早温习就真的睡不着 @@。。然后刚刚温完106个词汇(嘻嘻,得空就算下一共有几个词汇咯~),话说老师会选出25个来让我们quiz-听写~也是几够力一下~因为不同的字但是发音有点相像所以怕到时自己都会被搞乱 =.= 希望不会啦

好了,多喝水吧各位。。天气转夏了

kawaiii nyaaa~ \(▽≦)/


倒数: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