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kam ngam tak kam kiu?

怎么搞的。。最近心里想什么真的要很小心
因为真的是逃不过那种有求必应的“准”

也许是对pa system生疏了,导致第二天害怕担心要服侍的我
让我突然间去了槟城吃风

也许是在同科系里不喜欢人际关系太复杂
这么巧miss m y和我同班也便成2科

也许是自己怕会回到assignment压力的日子
miss m y也“自动”退出“换班”程序。。让我和我姐2人世界

也许是不想我与我姐受压力
与miss m y只有一科同班(完全没同组的机会)

也许身体想休息的我,晚上不想与邻居们到草场庆祝元宵节
那晚的天空也开始为我在那时间开始连续下了几天的雨

也许不想让那只猪难为,而自己不方便约他拜二下午玩go kart
也让我尝尝了阴天没阳光的一天(这样go kart就不用开了)更何况可以让他积福陪朋友散心帮助开导朋友

也许自己想在房里呆着有私人空间
室友也会跑到邻居房玩玩

甚至也很巧的多一张不懂哪来的床出现在那邻居的房间
这样可以去过夜的她,就让我感觉这

就是碰巧真的可以home alone吗?^^

也许就是担心那新的pbsm组员小姐们的实力
会否她们会听到而灵验改变自己呢? ^_^ 哈!
明天见吧

倒数17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