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ne 2012

我的生活点滴。。

        话说有一天,在一堂Add Math 补习堂上抄着眼前黑板的答案。(所有人都会这样做,不过我是最严重的!)可以说是从开始上课到下课都在忙着研究边抄边写着。然而好不容易会了这题,下一题又换个方式来了=,= 这真是搅尽我的脑汁,完全想不通。有时还真的很羡慕旁边的同学,只见她们看到题目便握起笔不假思索地做了起来。(羡慕-ing~~!!!)当然老师也会来巡巡看看有没有学生有问题的请教他。而在这时候,我最擅长做的事,假装忙碌的手指(食指)勤按着计算机和眼睛也认真的看着题目直到他转身为止。你们都会好奇问我为什么不请教他吧?我也不想的。打从第一堂课开始,我就一直问他了,有时还特地留下来问他解答,只见他认真地在黑板上挥霍着不同颜色的粉笔来解释、拖着大家的时间,但我的脑袋似乎也出现许许多多的问号,当他每做一个算草时我都一一分析只见我才分析为我的脑解释完,他也一样解释完了。


天啊!十多道题目我不可能也叫他解释完嘛,好歹我也是有听课的,这跟没来有什么两样。甚至有时还问到他呕血 @@||| 就因为这样(加上伙伴都是做第一排的,所以也一起了),我便成为他的“补导”学生,每次他一教完给我们做练习时,他都会问我做到怎样,结果清洁的书页总每次让他失望多次。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每当他刚完成一课讲解后,只见头脑清醒的当儿突然lack of functionstuck住了。谁叫那些题目突然变到好像我的陌生人这样。重点是,老师每在解答答案而且还是普通的算草时,他都会说,这你们肯定会做吧,真的不会做真的是笨,只见每位同学脸上都在笑,我也知道是开玩笑,但,我的纸上却是空白的。。。顿时我的脸上也浮现出此字。。。。。。我也在嘲笑我自己(完)
T__T wuwwwuw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