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home sweet home (part1)


 Lallalaalaa…我回来了~(暂时性)回家一个礼拜都不到又要回去考最后一张试的我竟然敢敢的选择搭昨晚的巴士回家乡。。。哎哟~~是有原因的啦,不是因为homesick啦,而是因为考完试的后一天,我就要去32夜的激励营才回家,所以就趁昨天搬了一些东西回家。
就这样,我今天身在暖暖的家了,嘻嘻。。
当然刚回到家的我,就吃了好久没吃的当地nasi lemak,也是够力好吃的咯 >_< 然后啊,外婆也很好人的去了巴刹顺便买了雷茶给我当午餐。
今天也算过得颓废因为除了下雨凉凉的天气让我睡到不知道时间过时之余,还让我的温书进度稍微显得比平常慢。。呵呵 ^^
说回要回的前天,也是(19/6/2012)。。。我在开着夜车为我“临时抱耶稣脚”的状态赶火车熬夜温书,首先是先睡了几个小时,再来就继续起来读。。。当然我亲爱的室友也是很勤劳的在温书直到温到差不多了才休息。(放心,你的努力肯定不会让你失望,一定可以拿到好成绩的 ^_^v
至于状态速度有点草率拼的我,在半夜尽然肚子在“投诉”(打鼓)了=.=||| 我又不想吃饼干,就看到剩两包的宾宾米果零食,就决定吃了它。。因为夜深了,所以我拿起东西也特别斯文小心翼翼 xD  然后因为它的包装本身就是纸带的,所以难免会发出声音,而且啊,当天还特别难开呢。。就“兹兹兹”的声音一直出来(前后都开不到!!!天~@@||| 结果就不管了,决定从包装中间的那拉开,开得难看就难看,只要能满足到肚子的投诉就好了。。谁知。。。
omg~!!!!! ><""""


炸到~!!!竟然是撕条也被我拉了上来 =.= 这时的我的心里面就直接"啊~"撕开了上端。。。终于~开到了。。嗯~满足 ^^’’’

今天吃到的东西:
这就是所谓的雷茶啦 ^^ 好饱~













台湾土产:


黄梨稣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