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ne 2012

咳。。。咳咳!!!阿~阿湫阿湫阿湫~!!!够力~大考最怕就是碰到身体不舒服/生病。。我就要了@@|||
现在的我忙着包“云吞”、咳嗽到眼泪都飙出来之余。。幸好“那个”终于完了。。不然我简直就是像个有气无力的弱者~。~ 
哎~刚刚查了carry mark(coding科目)竟然只得38分。哇!我好没用。。每次都是这样。。(coding科目)这让我突然好鸭梨哦,final要拿分也不容易啊。。区区几天的时间,我真的能看得明白notes吗,就凭我的理解能力?怎么办 ~.~||| 现在手头上在温习的还没有完全搞定,现在就来这科,加上身体的状况---看来这次真的是大玩“挑战”了。
我·行·的。。。
主耶稣,求你陪伴在我的身旁,赐给我智慧以及能力让我顺利地度过考试。
感谢你 =)

好了,大家一起加油和努力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