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12

Home sweet home (part2)


HOME SWEET HOME (PART 2)

哈哈!我终于会来可以正式享受我的2个月的假期了啦~!!!
当然,现在说回感想,我的32夜的生活营---过得顺利、“不错”拉~
可以认识不少朋友,除了锻炼我的信心和胆识外,我还尝试了“长期”关在室内搞活动的营,是不错的体验来。。=.=

话说,我不懂是哪里不对,在营的第二天早上竟然给我“朋友”早来的拜访了。。@@|||
搞得我晚上的玩水游戏差点泡汤,游戏是这样的:

每位组员都要守护手上的水气球(代表生命)不可被敌人弄跌/=退出游戏,然后我们的mission就是要在我们自己的大本营(家)那里点蜡烛,然后再到对面所设的蜡烛点上过关就行了,可是手上的蜡烛却是-----生日蜡烛来的(有够短又小的咯!)所以当蜡烛被敌队灭了又要回去“屋子”再点燃。。当然游戏没想像中的那么简单啦!敌队尽然动用了=大水枪(射人不见血的=.=)水桶(直接拿来倒向我们整组,帮忙冲凉><)、paip(他们的供应商:我们会赢简直就是天才了嘛  -.-)当然他们也会用水气球来袭击我们------不痛不湿才怪(不过我还是喜欢这类型的游戏)ah ermm  ko~~~本伦的朋友竟然选在那天来了。T__Y

因为有女委员来说,女生谁不方便的,就顾大本营(组的“屋子”)就好了。我就说没问题,很想玩呐~(因为难得的唯一一个户外游戏,虽然是晚上,那里没有灯的篮球场,所以很刺激下因为每个就大概看人吧了,就用组员手上蜡烛的光行走),所以就煀出去玩了。
结果不出我所料,我被淋湿时,裤子也中招了,因为是湿进去的所以可以说是“淹水”了,而且要保护手上的球和组的蜡烛被敌人袭击,所以都一直在跑(都直接脱鞋玩了),结果在防的时候,我的“朋友”也“涌出而上”,多到~~~~加上被冲凉后,全身湿完,相信里面一定“够力”了,最后我在一旁坐蹲守的时候发现味道都有了,那种感觉超恶心的!!!变到要玩都没有心情了,就等结束后,第一个匆向厕所去~~~~当天也可以说是晚上9点多冲第一次凉@@早上都一直活动没时间冲了,呵^^

最后一天早上时,我们在活动中必须用一句话向每位成员说出感想好的话,我被说到的是可以领导人的潜能啦(真的有点炸到)然后就是我不太喜欢听的美啦、气质啦、可爱啦。。。等等~ =.= 因为我是帅的

终于的终于,除了我回来享受假期之余,我还完成了第四学期的校园生活啦:耶!

Finally~回想起第四学期的学生生活除了是忙碌还是忙碌外,我也学会了不少东西。。天天熬夜在assignment season里,真的可以看到每个人的不同性格以及才能。然后,那段日子简直就是折磨(在雾里吹着冷冷的风锻炼身体-----jacket都不够保温的情况又被睡神的诱惑眼睛要盖但是又不能睡(大家都累到打瞌睡泪水都自动跑出来了),还要考劳累的脑完成功课)到太阳公公起来上班,我们才可以跟他交班回宿舍去。简直可以颁奖给自己了~
当然,还是要感谢大家在这学期的照顾和关怀,不然就可能就不可以拿到很好的carry marks了..

mina yokatta ~
最后送上一句,谢谢!!!大家下学期有缘在同组见呗 n__n
               假期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