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ly 2012


好多人呢~都是小学童鞋
而且还是在“自修”状态,全班依然很乱
各做各的东西
最后因为太闷了,就走去前面看看老师在做什么
在人群中,才听说成绩出了
挤进去时,才看到是小学级任老师(怎么依然还成为我的老师啊 >-<’’’
结果看到其他的小学童鞋依依也向老师要成绩
有的要回作业本、有的要查看还有什么功课要做
只见他们争先恐后地说出student ID,(感觉好像很万能的system
那老师还不忘了发威他的威严
全场也乖乖的变得很有次序、很有“礼让精神”
他就看着我,我就直接说出我的ID,
只见他手快的,把号码打向平面桌上的荧幕,
不到3秒,桌面就出现我的照片,然后在照片下面成绩也一科一科地像烟花般的姿态呈现出来
我的反应快地也马上遮向成绩处,(除了自己不敢看,也怕其他人看到去打小报告吧---miss my影响才有此反应=.=
结果把手摊开---出现了两颗 ”E” xcellent: math & www
哇劳~可以不要这样吗?? T__T
老师也有点吓倒,说为什么这样不平均的,其他科目很好啊,为什么
我就说:“老师,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觉得这个学期我的学业也退得很厉害”
结果就回去座位,只见我旁边的童鞋(样子大过我的戴眼镜女生),问我是不是哭过来,我就说你才是呢,只见她眼湿湿地说我不及格了
我便把头低下,证明我也和她一样
这时脑海也想到数学要上回上个学期上过的,还要跟学弟妹们上回,www棘手的科目也是,更糟的是还要我一人去“孤军作战” ~,~
我就对自己说面对现实吧,我可以的
过后就看到许多不认识的(应该是学长吧)感觉是要我们去参加一个工作室
我们便去了,那个房很冷,我们便坐在椅子上等负责人来
他们也来了,说什么见面的话之类的,
她便要我们认识自己,叫我们拿出手对着自己,当着镜子地说:“今天能够见到你很高兴”
我也这样做了,当拿出手时
才发现我只有3根手指,没有无名指和尾指
我就心想怎么会这样
结果闭着眼闭着眼
眼睛一睁开
暗暗的
确实是我的房间:唉~那右手又被压着,麻痹到没知觉了
我又把它放去另一边给它血压循环。。

结果坐起来
马上再看回手指:5指(感谢主)

只是那成绩 -,-||| 可以不要这样吗?下个学期确实有科数学在等着我呢

加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