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hualallalaallalalalalla~下雨料。。

今天刚起床
天色就是那么不好
差不多要下雨了
结果就是在我吃着早餐的时候
就下着了。。。

怎么最近又晴又下雨的哪~~ =3=
我也不想这样滴...淅沥淅沥
然后就继续上网
可是好几天没踏进面子书了。。(对对,我就是那位不活跃会员啦,呵)
雨还在下着。。
就由音乐陪着我吧 












也是很不错下
因为本伦的“朋友”也差不多要回了
cute...hibird(hibari kyoya's "partner") cake ^_<
啊~你竟然选在雨季回啊
不好意思呐
我无法送机
毕竟你每个月还会选一天再来的,hahak!
所以嘛。。就表怪我喽~嘻!

昨天呢
就是本少爷的“大喜之日”
就是所谓偶的生日而已啦 -。-
除了吃了很多以外
蛋糕也不会放过
hiak hiak
因为真的很好吃啊

所以叻
昨晚半夜起来也放了不少
=.=|||
当然肚子也非常舒服的说
就酱啦
快要进入午候时间了
大家午安~
下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