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February 2013

特起的早晨 @@

我的电脑真的是差不多了吗
现在只要开机后,打字时要更换语言却没有反应了,而且还要特地再setting过
天啊~这到底怎么回事。。那eh啊呐啦~
哦~我亲爱的电脑,你千万不要有事啊~
不然我会头大伤心失望的
怎么这样,这个学期才刚开始,我不想拥有任何不好的事情发生
真的
不管怎样,今早特地陪我到校园更换我的practicum地点的你
谢谢哦。。还陪我驶“千里路”呢
回去记得好好休息啊
我等下下午就要和邻居出发到教会去打扫了,嘿嘿
加油
(突然很想考试周呐~因为不想有任何复杂的人际关系在这学期里)

倒数:24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