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13

monday not blue ^_^ xDD


哈哈。。欢迎来到星期一 ^^

今天啊~算是过得蛮愉快咯,因为只有一堂课,而且是第一堂课所以老师都没给功课。只是派我们每人一张纸。。然后就画timeline从出身开始(怎么感觉这么像fb啊,huhu)然后到2018年。。然后要我们在这些年写出做过什么,发生过什么事。。至于2013-2018呢,老师就说写写我们的计划吧。。而我呢,就大概写了要到外国工作啦、到韩国旅行、存钱环游国外等等啦~(希望能成真啦,呵呵)

然后,我也知道我的实习日期了,就是15/7-29/12/2013(差不多6个月)吧。。至于学校要在25/2之前懂我们的公司,但是我的还没有下文~所以就算了吧。。顺其自然(> <要找到是最好的啦)

因为学校派的公司,如果是大公司小公司就还好,不要是刻薄公司也不要programing web design就好了,要知道,本伦的programming skill是完全在这行讨不到饭吃的,救命啊~所以~呃。。。加油就是了啦

然后,有好消息,那就是我的韩文老师竟然是韩国人,简直是太好了啦~这样不但能学习到票准发音,也能好好地向他发问不明白的地方。。最主要是这老师是个幽默者。。哈哈!我会好好学习的。 感恩

然后说到coursemate的话,我就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地珍惜对方,好好地相处吧~不到半年的最后一个学期,大家可要好好相处呐(最主要是少说是非的coursemate啦,因为要知道,谣言可是很可怕的传染病,没有说成有是最恐怖的)希望有此感染病的人不会在这学期出现啦^^

~至于明天我下午要过去教会帮忙打扫了。。希望在炎热的天气下等巴士不会生病啦。。放心,本伦可是很强的哦~嘻嘻 =)
Ok 啦。。在此stop先了。。。要看《新兵正传》先了。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