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rch 2012

就试试看 ^^

今天呢。。是我第一次写blog(嗯~我不晓得用对词吗?应该是“开”吧,因为很少会用“注册”了吧=。=) 话说今天是这个学期我第一次一个人在房间因为我亲爱的室友回家乡了。我会想念她滴。。。。好啦好啦~说了那么多,“乌龟元转”(straight to the point的意思)我会突然间想写部落是另有其因,除了是听说身边的朋友之前就写了,所以自己也来试试看(人生短短几十年嘛,不写白不写^^,嘻)当然啦,除了这原因,我是因为最近有口难言。。因为某些理由让我在课堂上拥有莫名的压力,(那天还真的是亲自体验到自己第一次上课除了严肃全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其实在较早前我已经发现这事,始终都要我自己亲自面对了,只是在逃避安慰自己没这回事而已。不过也对啦,他们这么认真找答案作答讲师给的题目,也是因为努力啊,谁叫我在这科唔tim,只是有时会发现到他们有点“伯册” 和冲动(还真是有点羡慕其他组员的) -_- 不过不管怎样,我会加油做好自己的,加油!aza~!!!

p/s:刚聊完电话的人,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