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rch 2012

热热冰冰的一天~~~

老师你好!


今天太阳真的很猛~我早上拿下去楼下晒的衣服,不到半天就干了 ~.~ 真的很够力下咯。。至于今天的课外活动真的是啊。。应该要说习惯了,因为老师又放我们飞机了,我们才走到离我们上课地方不到5分钟的操步地带就见到一位班上的同学就对我们说签名(attendance)了就可以回了,老师没来。。很好!老师!我已经习惯你的缺课了~你再放我飞机、鸽子、船火、车、游艇,我也不介意了,毕竟再多上几堂课就不用再看到你了,因为这是最后一个学期上课外活动了,所以呢,现在还剩大概7堂,再不来的话,就不要怕不舍得见不到我了哦,嘻。。说回来,当我们知道老师没来,我们顿时非常高兴,但是前提是我们特地从山上搭巴士下来,结果还没到课室就“放学”了,真的有炸到咯 =.=||| 结果我们去了一下就要搭回巴士回宿舍了,可是我们山上的巴士就是有句slogan-"乘客坐不满就偏偏不走的"。。。所以平时6点放学的课,我们在巴士上拖得来回到宿舍也差不多5点半了@@ 没差咯。T.T

初恋ice kacang冰  >_<


半天就酱过去,直接到傍晚了。。。然而回了一下,冲好凉、洗好衣服后,我便和朋友们去吃晚餐了,今天德晚餐是nasi pattaya.. ^^ 然后,因为很想吃冰,所以我们便在那里买了ice kacang吃来解暑(虽然已经接近晚上了xDD)我们就一边吃一边聊天。。就顺便(kap kap zai + lui)咯……然后他们也有说一些自己的爱情史, 嘿嘿  ;P
虽然今天过得像平常一样,不过我希望明天的课,可以顺顺利利地过。。 ^^v 这样就够了。

忘了说一件事,那就是我的小小剧本稿顺利地完成,但是我的英文台词穷了,一直想不到怎么翻译,当然有问到mr.google translate啦。。至于一个字,“伯坼”怎么翻译呢~?就让我找到了这个网站。
哇~真的世界上什么网站都有 xD













p/s: thks you my frenz for teaching me and sharing about blog setting 2day ^^

1 comment:

  1. 炸到 >.< be enraged
    以后不会福建话可以去哪网站找找了咯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