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rch 2012

Part 2

终于玩到了!!!
啦啦啦啦啦~今天真是过得蛮充实的说,在后半段(午后4点)的时候 ;) 我顺利完成了要在校园里要玩的东西---go-kart  =) 超过瘾的,嘻嘻。。虽说只是5圈,但是由于是第一次玩,能玩5圈已经很不错了,哈哈。。  下次要挑战10圈的说~ XDDD

YOGURT+SPAGETTHI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不错,Juvia,你果然遵守诺言哦。。谢啦 ^^ 我们玩了之后呢就去mall饮用yogurt,好喝~!我们都觉得好解渴噢,满足! =D 最后我们再到自己宿舍的mall去吃晚餐,因为感觉还很饱所以就只好吃意大利面,谁知我那薄薄的钱包就真的有一张纸-RM100 T^T 天啊~我真的没办法用了,可是老板真的没钱找,所以站在我旁边的朋友帮我出先了,那老板非常不好意思,就顺手拿了一些署条放在我的盘里,真的太感谢啦~!嘻嘻。。

好累啊~我的考试时间表也出了,呜呜~明明mid-term也还没有开始,年终考就的时间表就已经出来了。这还不用紧,很够力的是我的时间表---〉3,5,9,16,20,28/6/2012!喂!这什么时间来的?!28号!? 30号都已经放假了 ,人都回到差不多了t.t 这种时间表真的让我不懂要说什么好,让我懒散就有咯~因为每张科目的时间真的隔太远了。=,= 只希望这只是draft而已,换掉最后一科的时间提前就好了。。哈哈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呗~~~~~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