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Thursday~ =)

刺激思维的一课

哈哈!又来到星期四了。。好高兴~因为明天没有上课可以睡迟迟,但是有点累因为今天的课过到有点荒废~ @@ 我们的video老师突然人来疯要我们出去在3分钟内想出一个故事然后一个一个站在前面用2分钟时间对大家说。。 =。= 原因是因为我们太不active主动分享出我们的故事。。
我们在外面的当儿,每个人都在迷糊着要怎样好。。我也没有概念。就这样,3分钟就好像呼口气一下就被老师叫进去回座位了。
我的心就想,能怎样就怎样吧。。所以~怎样都要呕出个故事出来。。。轮到了我再说吧,但是一个个同学被叫出去讲完后回来时,我的心就bo peep bo peep越跳越快 ><||| 恐怖到自己全身都感应到那心跳,还叫自己深呼吸缓松心情~@@ 结果我就灵机一动,就想这故事应该可以吧。因为啊,每个叫向前去讲的都是学生生活或是想成为一个画家、设计师或舞蹈家之类的。我就觉得很闷因为我也是听众嘛。。加上,我的名在名单里也相当后尾,说回类似什么成功的励志故事肯定闷坏了。然而,当中也有一些来不及说完故事就被说时间到了(几像演讲比赛下~~~),有些则是没有概念一直停顿。我就对自己说,不管了啦,讲就讲吧。。结果很快的,就到我了=.=

讲故事时间:


以下是我的故事内容:
my story is about a warrior from an ancient which was very brave and kill many enemies and monster by his strong skill.(讲了这句就发现一些对着电脑的男生同学全部眼光看向我这里了,哇老~别紧张><'''')One day,he realized himself which his blood group was have relationship with monster which come from his grandfather.So that, he know he will become an evil one day,(看着miss m解紧张,毕竟他看着我笑,所以决定眼光一直对着他还有其他比较熟的朋友)(因为只有2分钟,就直接结束了)Lastly, the warrior defend himself by using his strong spirit by changing from evil to good and become a half-blood price HERO ^^v(oppa)..tq(边笑边走回去座位因为觉得很荒唐)哈哈!

虽然最后老师有选一位同学的简单故事成为最好的,但是老师应该有发现到我们其他的都蛮精彩的。。因为我们的时间变得有限了所以老师也来不及教完如何写稿(教到一半而已)。。就酱,老师多给的功课就是用那其余的概念来写稿,好难啊~  >&<

顽皮的手机


好啦,是时候说回早上刚起床的事~真的是啊!原本是调9点半醒的,但是电话因为撑不住到早上所以到了早上就自动关机了 ~。~ 幸亏我的身理时间自动地叫醒我,我就起身觉得奇怪为什么闹钟没响的,不可能还很早呱。。就赶快冲电开机,哪里知道开机那刹那,它就知道要假装工作,响了起来---囧
真厉害啊~亲爱的手机,服了你~ 结果说好10.45am要去搭巴士和朋友一起吃午餐然后去上课的,结果我准备得来,都11点了。。就赶快去搭巴士。。哪里知道可爱的巴士司机等到巴士满了后才开车,而且他好像是睡着了。。托得来就差不多11点多才开车,就搞到我那位朋友等了一下后还要帮我买食物先(鸡饭+汤,谢了),因为来不及了。。到了后,我就被他看到我那副刚睡醒的样子@@ 我们就边吃边聊,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我吃完后就马上和他说再见就去搭巴士了。。下次再好好聊哦~哈哈 ;)





今天尚未晚餐前吃的点心,哈哈 !







关于今晚的晚餐是功夫面,不错吃 ^^

5 comments:

  1. (¯﹃¯) i wan pocky...
    ur story very nice ^_^ tht time if me at there, i think i also will change eye to see u when u say the 1st sentence xDD

    ReplyDelete
  2. ur emoticon cute 馁~how do de? ^^ yup..dis pocky not only nice,but the take photo skill oso not bad xP heheh..wah~thks 4 ur praising ya..but datime reli so nervous.. -_-

    ReplyDelete
  3. i use 搜狗拼音 do tht emoticon geh.. heheh.. tis ppl praise herself @@" reli is 6s mia ppl lai.. ask u think tis kind of story for u is easy nia la.. xixi~

    ReplyDelete
  4. oic..i cn try later on it ^^ wat 6s? >< cn u b 7s? xDD weh~wat u mean har?think tis kind of story easy for me ~。~ reli duno u praise o perli lo >_<

    ReplyDelete
  5. u on tht 搜狗拼音 thn press ctrl+shift+B it will come out a box, u search it at there only..
    i sure is praise u de la.. apa itu perli? i dun know pun...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