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迷茫(忙)的一天

忙忙的早上


今天早上非常的够力,因为本伦敢敢地挑战7点半才起床,结果害某些朋友牺牲了睡眠时间叫我起床。。然而Please don't say you are lazy~datte hon tou wa Crazy~(我真的crazy了,)hakuchouta chiwa sou mienai tokode bataa ashi suru n des,,,~哇,夸张。。简直是越来越大声把我吵醒了,加上XX尾巴的片头曲---真的急忙醒了。谢了(鲨鱼猪)把我叫醒 z.z 但是真的很累。结果梳洗上完厕所后,真的是7.51分了,我就赶紧换了衣服穿了鞋子,走下4楼再往“对岸”楼走去。。结果去到时,就很酷的站在人群后尾因为没有巴士。不久,巴士就来了,结果我就很顺其自然的走进人群上了巴士也坐在前位 ^^ 那些早就在等的,在巴士罚站的,上不到巴士的,komen~ =P 去到教室,当然还算不错早啦因为老师还没来,哈哈!早上就这样度过了 =)
谢谢一位coursemate的砂劳越礼物,thks ;)

Juvia 的“来袭”

话说这几天的太阳都特别猛。。连上课都想睡 ~。~ 可是在最后一堂课时,雨也慢慢下了,不错下,毕竟天气真的很热。。谁知,有点够力的是课间接要上完时,juvia也间接来玩耍了-.-‘’‘ 最后我们放学时真的很够力,我们走在走廊都被雨淋到些,而且还好险的没被风吹走,(都给其他人看到傻眼了)更何况我们是有雨伞的 @@。。 Juvia,不要因为我跟格雷是朋友就妒忌我嘛~我可是亮仔,对你的格雷没有意思的啦,哈哈! 最后呢,终于就顺利回房了。。就把袜子洗了,都不知道明天要formal鞋去因为sportshoes还在门外“乘凉”~ 

功课上网两全
晚上就是功课和上网时间,我也顺利的做好一科要纠正的assignment ;) 当然当儿还有在面子书游逛+"gei siao"+和好久没聊的家人聊天。。就酱过了整天。。哈哈!

good nighhhtsss ^_^

3 comments:

  1. got people drinking choc blog~ reli wanna drink suddenly >_< yishhh...

    ReplyDelete
  2. tomolo i ask him buy for u ^_^V

    ReplyDelete
  3. 哈哈!等下那个人打我。。。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