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rch 2012

雨天---淅沥淅沥

话说,今天又星期一了,至于昨天是我的好知己好友的姐姐的人生大事。。感谢伯母邀请我去,但是我还在这里不能回家乡,不过怎样都好,一定要幸福哦。我会祝福他们的 ^_^
                                                                                                                                                                     刚看到一只猪的部落格,写得蛮像日记的,嘿嘿。。不过还真是有点小感动馁~ 至于今天嘛,就过得马马咯。。整个下午的太阳简直就是可以做日光浴+搜拿~。~ 衣服可说是,刚晒就干了(可见这里是几“夏天”了吧)在第一堂课里,心有少许的高兴因为知道月尾不用和stapler仔去hatyai,但是有点难过,因为我真的很想去那里走走。。至于第二堂2点的那堂课呢~讲师也因为lab的空调不能调大所以讲课也教得走马看花地带过。。导致4点上完的课,还未3时半就放人了。。耶!!!(我好坏的说 -.-|||)
刚吃完饭就下雨了,在那之前,几阵雷也是轰得几够力咯~结果“格雷”一走后,他的仰慕者“juvia”-雨神也随后煞到 @@ 结果就。。。。下了一场大雨了。。真是夸张的一对> < 搞得天气超级善变的咯。。
不过不管怎样,只希望明天中午,千万千万千万不要下雨啊~~~因为我可是要玩go-kart的。。本伦(人)还没玩过呢 T_T 所以,明天juvia你要乖乖的哦,去找你的格雷大人去吧。。别在我玩时把我的计划冲走就好了 -^^-

就酱呗~
就算是雨天也要开开心心的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