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December 2012

benkyou~yasumimasu T_T


今天的天空算是晴朗吧(29/11)。。。只是要到傍晚的时候有下了一下下的雨咯。。。

至于晚餐呢。。。就是火锅了,嘻嘻^^

话说,我们可以说是完全去那里“踩场”的说,因为我们用了“1个时辰半”的时间来完成我们的晚餐,只见顾客一桌一桌的走人而我们还依然地继续在吃。。只见一盘盘的食料变少后,而我们也再陆陆续续的去拿要吃的料。。鱼丸啦、热狗啦、可爱图形的鱼饼啦(angry bird的哦~)、海鲜豆腐、炸云吞、鱼啦、虾啦、当然还少不了就是本场的主角————烤肉~都不错吃的说。。听说之前还有火腿片和无限量供应的Fanta汽水呢。。现在只有无限量供应的可口可乐而已。。不过也是不错了啦^^

有机会还真的要带你们去吃吃呀^^

话说,今天(10/12)的天气~下大雨+阴天..话说,今天过得蛮顺利的,尤其是第2堂课---英文debate…我和我的groupmate还算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我们就是第一组完成然后就可以轻松了,哈哈。。。至于早上除了7点到tennis court和我们教会的兄弟姐妹晨祷外,我就回房准备下直接去上课了,然后上完数学课之后,便直接背着那重重的书包:laptop adaptor,mouse,jacket,bottle,2box DHL milk, umbrella, pencil case, notes….+手上捧着那心爱的laptop(这几天辛苦你了,my dear laptop~)走路去搭巴士到图书馆去和组员开会。。

当然都很顺利地继续我们的工作。。然后就直接去上课了直到这堂课。。
谁知,讲师说我们的concept不能重复(另外一组也不约而同地做了这歌idea)所以我们这组只好“牺牲”了,而且当儿connect laptop to projector screen 时,一时不适合的webcam使到我的电脑跳了很多下,还不用紧,最后连software里的webcam都不能开了,都不知怎么办才好~我们也从新想过以及接受讲师的意见。。。讲师呢就说如果能的话,就用一本书(自己找idea),把marker printsticker放在里面,然后那个marker可以呈现video和要我们再create3button  marker  control  video,分别有:PLAY,STOP & STOP..组员就说我们白做了。。没办法咯,我也不想的,不过也接受事实吧。。可能我们可以做到更好吧,所以就决定显然接受了。。。我其他组员就傻眼看我了,不过她们都很合作地同意,我就会try my best做的。但是,刚再图书馆时---完全就找不到idea T_T 而且最后还找到此softwaredeveloper来问他意见,他就说暂时没有link tutorial,反而还要欢迎我们upload =.= 结果我就继续问他有什么guideline,然后他就说了2样,什么youTube PlugITs Video PlugITs.他就反问回我why you dont understand PlugITs..? ARRHHH~ 我也不想的。。T_T 我怎么可能知道此东西嘛,我可是新用户勒~结果收获就是一场:空

感谢主突然让我一项功课的(建屋子的科目)组员信息我说可以帮modeling那个object的部分。。

明天呢,就是要开始另一天,好好温习数学了,拜三的半年考终于来临了。。我想我们班是最迟了吧,通常这时间大家不是忙assignment就是温书为final exam准备了,而且不到2个星期我们便要开始我们的final exam了,所以,这时候来个半年考,我想只是非我们班上莫属了吧。。 -_-

总之,心情矛盾+忙碌地累之余,我还真的只是想好好地大睡一场。。。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