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又来一个突发奇想的夜晚 @-__-@

组员。。。看到你这样,我心里也很难受。。见到你的status说你压力,我真的很担心。。你一定要熬过这个学期啊。。不要忘记我们的承诺,下个学期还要续缘做组员的。。你要加油。。
见到你这样,我真的一直在内疚,怎么自己会那么的不强,一点贡献也派不上用场~有时自己也在想要motto~motto~motto~但是,往往自己对自己的怀疑,不!是自己太高估自己肯定能完成的。。但是始终还是要靠别人。。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大家都是同一个脑。。为什么会差那么远。。。明明有些还真的强到自己能完成整组的工作。。为什么。。
我 · 就不行呢
而且完全就是预想不到,也不敢想自己会完成。。这怎么可能嘛~我才没那么厉害,哈!
这不是信不信心的问题。。这是自知知名的问题。我知道我的能力在哪里。。所以往往都不会失望所做过的一切。。只是~
有时却那么的不巧。。
头脑总是不会灵通。。还真的希望可以能像中学那样,时常成为大家的依靠,守护着大家。。。
明天
就要add drop下个学期的时间表了
对于和miss m y 同班的事我已经看开了
目前只是担心assignment的状态

下个学期,我还行吗?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