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恍然大悟~~~

ohhh~!原来是这样~原来如此~naruhodo~i see~话说,昨天那位develepor回答我的东西,我懂是什么了,原来只是个空间里的东西吧了~什么嘛~他肯定把这个当着笑话,我竟然在空间里做着import,却问他什么是空间 =.= 原来在openSpace3D 里的PlugIt就是在空间里right-click就会出现一个框框(就所谓的PlugIt甘解)=.=原来他是在回答我懂的东西~不是这样啊“阿keon”先生~我是想问要怎样才可以import video进里面的说。。。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