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在进入高潮前的前一步骤

assigments、project work、group discusion、Discrete Structure group work、exam~!!!all is cuming in 1 time...
我想这就来临了~
每个学期中的最高潮境界~慢慢地、睡眠时间也离我而去
休息时间也远离着我
这就是要开始我与课业上的“战争”了吗?
话说,明明看到developer的出现在网络,但因为不想大家说是非(coursemate都懂本伦亲自在forum问过东西,透过这里知道我其中一科功课的进展)
确实想换过新户口
但是感觉很注定的
log out 后,要用另一个email开过新户口
但等着密码来时就去gmail看
却没有此信息
所以只好把握时间再用另一个户口开了
谁知
因为同个IP address 需要1个小时后才能activate开新的户口注册
最后只好硬着头皮进回原来的户口了
哪知
抄在书里的密码找不回
囧~!!!!!
到底怎么回事?!所以赶快又click"4GET password"换密码了
顺利进去时,那人就offline了~~~

过后就开面子书
我姐很心急地吩咐我画cd cover(要加点东西与主角)
我真的过意不去
因为不是我不要做
只是我真的很想抽出宝贵的时间做功课
包括明天一定要自己亲自赶完一份大型的proposal(因为组员生病了)
我会加油的

我没事。。别担心
I AM FINE

  =) =D ^_^  I REALLY REALLY FINE...daizjob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