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psycho pass in afternoon ^^


话说,背完星期一的debate讲稿后,我难得空闲,开了那部朋友介绍我看的 天 野明 另一部最新作品---psycho pass...一连看完七集后,觉得干案者还真的心理变态啊~不过故事蛮新鲜的,比起之前的“家庭教师”地搞笑元气十足和这次的严肃主题相比,除了主角们能和之前的几位角色有几分相似外,其他的呢,完全就是另当别论。。^^
 画功真的进步不少。。而且也有很棒、很高科技的世界以及武器 o.O 劲啊!

这个就是所谓的超强武器---看了你就知道它的“魅力”^^
(好想要~!!!!呵)
















然后感谢主能够让我顺利完成我的功课部分。。给我勇气去尝试。。
至于今晚,我将会和邻居到校园内参加event,话说是到11点晚上。。没问题~今晚要养足精神的去观看节目的。。明早还要继续冲力地和我姐姐讨论功课,明晚再接我们校外宿舍区举办的Fest呢~
哈哈!好喜欢忙忙碌碌的感觉哦~(怀疑自己是不是也psycho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