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感谢主,又让我过了一个平安的晚上。。主啊,也很感谢你,使给我力量以及意念,让我顺利、凭着信心去度过这七天(7/12/2012-13/12/2012)的禁食祷告。。因为唯有借着此机会,能够让我深深体验祷告以及感受灵修上的充实自己,虽说每天都必须有忙不完的assignment要完成,但是禁食这期间可以说也是个很好的机会跟撒旦对抗,就好比把炸弹放在撒旦那里粉碎他。。
あの,今天又是另一个星期六了。。话说刚和组长和弟兄姐妹们晨祷回来。。虽说每天早上听到闹钟声响起,逼自己爬起来是非常累的说,但是每早就去聆听神的道,分享主的话语,是件机会难得的事。。感谢主。好了,我要开始今天的作业和功课了。。multimediaみな、がんばっ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