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y 2012

没有课外但assignment的星期六


今天整半天就献给了图书馆了,我们一起到图书馆去做功课,明天还需要继续,但是我还有点担心因为觉得帮不到忙(明天的)因为是coding =.=||| 希望可以赶快完成啦,哈哈 ^^

今天的晚餐就是吃汉堡(special),结果真的几特别下。。蛋还超大的。。在吃的当儿,可能蛋太大吧,,变到我的吃法像小孩子(手拿着,但是一点一点拔来吃)可能是坐在摊的附近吧,店员突然拿纸巾到我面前给我(应该是看到我的吃法吧=.= 我还在吃前拍了汉堡的照片,结果老板也走过来promote了,说是放很多料,非常好吃,要我推荐呢~(炸到)xD

传说中的“特大”蛋。。也难怪我会吃到鸡蛋都包围了面包的感觉 -_-

夜宵就是邻居煮的一点点的红豆水咯。。谢谢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