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2


冷冷的早晨~
今天的我准备起身上厕所时,看见外面有淅淅沥沥地下着毛毛雨了,看来我的衣服今天又要在让风扇“伺候”了。=.=||| 我好想念阳光味啊~(起码衣服穿起来都觉得干净杀菌些)T.T  然而因为我的喉咙的关系,我的早餐就是面包。。
不知是否面包太久没吃了,咬了第一口,简直是超入味的啦 \(▽≦)/ 噢麦嘎~结果因为味道太不错了,我就吃了吃,不到5下。。可口的面包就往肚子里吞了。。原来偶尔吃回以前学生时期常吃的食物也是种享受啊^^
xxx
昨天是我第一次和我亲爱的室友出去买菜料(我们决定做菜煮饭吃)嘻。
回来做饭的当儿,其实我也算是第一次和这位室友一起煮,当然多数煮的是她(因为本伦是初学嘛~她的功夫也有几下,劲!^^),但是我很开心因为可以帮上一点小小的忙。。哈哈!大功告成后,我们也配上晚餐+夜宵时间开动了我们的晚餐,赞咯~~~
煮饭真的不简单,但是从中我却得到了乐趣与体验。。

配合冷冷的天气和热热的菜肴,加上一瓶芒果yogurt drink来帮助消化,真的是---满足 ^^ 可是不久后,肚子真的超涨 @@ 加上最近可能在mall吃的食物都是热气的(虽然菜还是少不了),导致跑厕所时便秘了 =.= 当然发功完后,肚子也舒服些了。。最后我们还拿黄瓜做成天然营养滋润的mask往脸上敷了大约20分钟。。过后我们才找周公。。
就酱,一天过去了。。。
xxx
最近啊
好像很流行写部落格
那天从朋友口中才发现到原来身边的几位同鞋也开了acc写了起来
然而经几个月写了部落格以来
发现到这种写法(分行写)也不错的说
只是我都一直以来把它当成日记那样写吧了

总之,我觉得写部落格好像变成我空闲会做的活动之一。当然,希望不会三分钟热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