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y 2012

累了一天~但是是闲着的。。

今天啊。。就是忙了做dvd cover然后给组员过目然后要他们帮忙去print,过后就去上最后一堂的课外活动-----熬了4个学期(2年)终于~~~告别课外活动白衣了。。掰掰~嘻嘻。。然后嘛。。刚刚就因为空闲了一下就准备了为我的好知己朋友写了一封生日祝福的信给她,打算在生日当天fb post给她。。因为本伦当时在考试所以没办法回去为她庆祝了,别说她。。我妈咪的也是如此 T.T
也是很快的,写好了。。因为我怕到时忙考试来不及准备。。。信如下:(很大胆的公开了 >//<)

xxx,生日快乐!!!哈皮卜蝶~sengilchukahamnida ^^ <3 话说这是你22岁生日了,哇时间过几快一下,但是也是非常遗憾的,我人身在森林依然无法回家乡帮你过生日,不过不管怎样,还是一样要开开心心和健键康康哦。。 ~真的超级想你的。。回来还真的要好好出来聚聚啊~  >.<
好了,直接说重点好了,我们从小就开始认识了嘛,虽然没有和你庆祝过生日,可是依我们的友谊,怎么可以在你生日让你寂寞馁,对不对?嘻。。所以嘛,就在这里写封“表白信”给你了。我还记得我们是在幼稚园就认识了并且还成为了朋友。。直到小学我们一年级不久后我们才没有那么熟,可能不同班吧。。而且而且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觉得还有一个理由就是(可能你记得,只是不想猜穿吧),这个故事发生在10多年前,也埋在我心里很久,但是就真的不敢告诉你,直到今天我才提起勇气在这里写出来让你知道。。就是你还记得在一年级的放学巴士途中,我和你坐同个位子,结果当天本人不是很舒服,加上热热的天气,弄到我很想反胃,当时就在红灯时,我想打开窗口透透外面的空气(因为巴士除了没冷气而且又很挤),结果一直在晕沉沉的我就扮演了浪漫满屋宋慧乔的角色,吐了起来,就不小心吐到旁边的rain了。。可怜的是那rain就是我现在的好知己..你了=.= 真的不好意思!!!!抱歉啊!!!应该是那次过后吧,我们就没有那么熟了。。真的对不起啊。。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说出来,不然我会很内疚不把真相告诉你的。。
事发以后经过了5-6年,很巧的中一我们像被命运中的安排同班了,当时的我们关系还可以,过后就慢慢地熟了。。就变成了无所不谈的好朋友,在别人眼中的孖生姐妹,哈哈!(因为有我们其中一个在的地方一定会有对方的存在^^)当然咯,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深。。甚至到了中六。。就这样,校园生活很快就过去了。。里面充满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美好回忆。。
至到今天我们虽然未能在同一所校园生活,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摧毁的,要知道facebook不是假的。。哈哈!本人会觉得非常不好意思因为一直以来都没能好好抽出时间来联络你,甚至通个电话也没有。。所以啊,我想把握机会在这里跟你长篇大论的把所有发生有的没的,都告诉你。。不要觉得我罗嗦哦。。 =P 对了,顺带一提,我考完试628号那天后,会在29号去怡保的生活营到七月1号才回来。。因为想要轻松释放自己下。。
至于其他事我们回来再说吧,嘻嘻。。。就祝你假期愉快和再来一句生日快乐!!!耶~!!!
                                                                                                                                                                               
                                                                                                                                                                                                                                                                                                                                                                好友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晚安各位。。明天大家520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