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y 2012

喉咙痛 ><"""


人往往在睡梦中最避忌的是被闹钟声、电话声、有的没的杂音给弄醒。。最糟糕的是-----三急de其中一级。。今天8点的闹钟还没开始执行任务之前就被我抢先一步早半小时起来了,原因是尿急 ><’’’ 结果一醒来就有点不舒服的我就认为应该是还没到该醒的时间所以脑还未清醒吧。。结果回来后再继续睡。。睡啊睡啊,闹钟就开始来干扰正在“钓着大鱼”的我了-.- 显掉~一醒来除了累还是累,当然喉咙就有点痛不舒服了。。很明显,都是不够睡早起造成的,唉~~~怎么这样,结果整天的上课中都发现到我有少许的小咳嗽,而且喉咙痒痒的;水都喝得差不多了。。回来后,冲好凉,等着那头发干的当儿,决定直接趴着床上就躺着也睡着了。结果同样的又醒了,才发现到有朋友打了几通电话来,是要我们assignment的解答(因为我们的题目一样)。。就发送给他后又继续躺着赖着,结果很快的时间就到了。我也因为水喝得太多导致口很淡,完全不想吃饭,毕竟每天的饭都少不了(都会少不了煎炸、辣或炒的)所以没办法就决定问一位知己,他还很好心地问要不要吃粥或什么的,可以打包过来。。当儿还问了要不要意大利面,结果就让我想到了mall有这类型的食物,嘻嘻!谢谢提醒啊~(虽然你不能打包给我吃,但是放心吧,如果以后有需要想吃什么食物,我是不会客气的,blekkk =P)所以我就去mall点了“西式”晚餐,还算有点胃口吃下,可是有点炸到那位店员因为我说我要加面,大碟的。他听了傻掉,说:“蛤?我们只有3.80的,没有分大小的,因为多的话就会直接5块了,而且没差几多”可惜。。我就告诉了他,“我真的很饿,要吃多一点。。” (谢谢店员这么为我着想呐~)他就只好take order了,嘻!!过了不久,我就去提取食物时,还真的没加几多啊~[ /o\ ] 吃完时,朋友还很断定地说我肯定吃不饱。。确实 >< 5块的晚餐就这样吞了。。哈哈!

有点像燕窝的说 xD
回到房时,邻居也很好人地说硬要我收下她们给的蜂密糖片(泡水喝的)谢谢你们啦,知道你们是为我好(感动-ingT^T  huah~真的几好喝几润喉下^_^ 大家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喝水,别被天气使到身体也跟着闹脾气啊。。

最近啊,我发现到我可能是楼梯走得太多,我的小腿后面的肉开始酸+硬(演变进化muscle的迹象)天啊!!!!!我可以不要吗?因为这样有时导致那块肉早上起来时都酸疼的,而且啊有时还会睡不好给我抽筋2下才甘愿 =.= 我只是laptop bag背得太多、提水、晒衣晒得多吧了吗。。这样也会得赐肌肉噢~(想不通馁..

现在的我是稍微空闲了下,也是时候要安排时间表温书时间了,当然期间也有可能会跑图书馆去和知己一起温温书的。。希望都来得及温完咯 T.T
米纳(大家),晚安 =)

1 comment:

  1. 笨蛋,要好好照顧自己呢 =) 你身邊有很多對你好的朋友^-^
    即使你有什麽,大家都會照顧你的吧..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