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y 2012

today is today..~~ kombawa with ohaiyo!!!!

p/s: ohaiyo/ohayo (good morning)
      kombawa (good evening/night)

今天简直是在班上钓鱼的说。。话说,这几天又多出几份超难搞的assignment project了。。而且很显啊~因为不会做T^T
然而这几天没什么事发生,大家也因为排下个学期的时间表而变成话题了。。我呢,都在想着要不要跟回miss y好。。但是也很够力下因为miss m会因此就真的要跟着我了,当然跟着我的话,miss y也会如此加入一员@@
最糟糕的还是在大前天的时候,我收到一个dedication(纪念品),其实我心里有数是谁,但是有点失望不是。。哪里知道就是那位y,我真的超担心的,又偏偏碰到add-drop season,也是几惨一下,我知道有心。。可是,我总是觉得有时不送我,我还会觉得会好些。。 ~.~
哎。。不知怎么办才好。。。今天啊~~晚餐吃burger+supper:mee mamak...嘻嘻。。有点吓倒朋友了,虽然他们已经习惯的说 xDDD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我要继续开“车”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