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12

好好休息~ =)

没想到“我”也是会有emo的一天,哈哈 xD

今天的我回来了,今早起来后就去图书馆,然后呢,我们就去做功课咯,做到差不多6点多才回来~
不知是否天气太热或者是最近那个还没来所以脾气暴了一点,今天直接对miss y突然而发的怨气使我有股“杀气”的脸孔呈现出来了,相信这个我跟以前的我不一样吧,哈哈~!怎么突然有“米拉”的感觉呢~ xD


这就是米拉本人啦,嘻!





因为她真的很够力,我们在讨论做着功课,她却在说别人的闲话然后在那里激动的生闷气。。我觉得她真的是玩针对了,感觉她的声音就像吵杂声一直围绕在我的脑海里,真的很晕~我当时很想拿耳塞塞进我的耳朵 ><"" 算了,幸亏还好有赶完一样功课。。谢谢大家~
好啦,不多说了,刚刚收到了一封消息说明早9点会有一个关于internet科讲座在校园,有去听的就有bonus mark。。哎,没办法咯~有时人呢,就是那么现实,为了一点点的bonus mark,我还真的牺牲了我的一堂课。。=.=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啦,如果给我在讲座会遇到“周公”,它就中!我肯定闪人会另一堂课的。。哈哈!
好啦,大家晚安!!!
对!忘了说,今天在静静的图书馆突然传出一首歌,竟然和我的部落格的歌一样,让当时闷闷的我,突然眼前一亮精神起来找出那首歌从哪里传来,东张西望几秒后那首歌就停了。。还真好奇是谁也是哈上那首歌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