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2

返归的日子

“离家出走”

这几天都不得空来上线打扫部落格=.= 因为assignment的关系,导致我在房间的次数和时间都变少了,呜呜呜。。至于昨天,因为www科目中的pairwork 网站设计,使到我昨晚被逼“打包”离乡地跑到山顶去讨论功课(因为他的室友还没有回所以就可以暂住)结果我们从昨晚8点半做到今早6点半弄到今早12点课的我带着睡意的眼睛去上课。 @@ 在那期间,我超想念房间的床的。因为都是边做,脑海一直困着催眠我那疼疼充满睡意的眼睛,哇~简直是折磨。

今天的我真的很想睡觉,哈哈。。原因是我顺利地拍好最后第二场video scene,当然我知道形象也没有了,都煀出去了。。 T^T 然后我就在校园里弄到晚上才“放学”~回来时当然还有和邻居朋友庆祝生日。。。我也很高兴,因为可以吃晚餐了。。哈哈。。然后啊,我也和亲爱的roomate聊了很多。。。跟她聊心事真的最适合了,很舒服 ^^ 谢谢哦



睡觉去

明天呢,就要开始温习我的金了,拜三mid-term exam的说。。还有一些功课也要继续完成呢,加油!!! 晚安哦各位。。嘻嘻
吃饱睡好真是舒服呐~!!!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