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饱饱的下午

今天妖精尾巴续集总算可以继续“开跑”了。。。嘻嘻~!!
(雷,你在做什么)<_<
哎,没想到,看完一集后,脑海竟然跑出功课来了。。拜一要交的网站设计,我却还在这里,几够力一下。。 @@ 现在的我在做着两样功课,一:找资料为我的个人功课(不会用此software)>< 二:在找着概念。。加油~!
很高兴昨天的录影可以顺利地进行,剩下2个scenes吧了,所以昨天就可以提早“番归” 回山上^^
然而,感谢主的看顾使我能一切顺利,所以昨天回来的一小时内,冲了凉,吃完饭后便去教会了。回来时,看见桌上盖着2个碗的盘子,打开来看---是茄子萝卜拌饭+杂菜蛋汤。Roomate~~~谢谢你啊,特地为我留的美味夜宵,嘻嘻..

今天嘛,还真的是漫无目标呢,因为功课都kek着kek着。。算了,我会继续加油的。。=) 至于明早也不错因为第一堂课也取消了,hooray~!!!!9.30am的课,依然照常进行。。

在等巴士回山的时候加的“油” ^^
一句话:赞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