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12

Arrrhmmmm ~ Z_Z

it's Saturday!!!

觉得可爱就放啦~很像纳兹的
青梅足马染了头发后  o.O
我回来了,久违的房间。。好累啊。。搭了大约8小时多的车程,终于到了学校---门口@@那巴士啊,竟然第一站就把我们住山上的放了,当时我和另一个朋友还在睡梦中被停车醒了一下,有点炸到,因为他好像醒了看看外面下又想睡回的样子,过后就被我赶快收拾盖在身子的被单直接放在行旅上准备下去的样子给弄醒了。他也赶快的把他的所有要带的bag全部准备下车。。说回刚刚下车时,我的左手简直是麻痹的,完全没知觉 /[]\ 我就不管了,怎样都要动用到你帮我提行旅袋 >< 结果训练有成,几秒钟就恢复正常了。。




出发时

在还没回到学校之前乘坐巴士的路途,不知道是否太累,或对电脑手机太久,还是跟同排那位朋友对我聊得太久=。= 我简直就是刚过吉隆坡不久后演变成纳兹---晕车要呕  @@||| 我超不舒服的,很想吐><'' 所以我就马上停止我们的话题,马上睡着维抚着想吐的感觉。。

想呕ing~~~
不久后就睡着了,因为太冷的关系又醒了~我就拿被单来盖时,被在聊天的他们俩发现了,就继续找我聊天因为在过不久后就会到一个休息站放我们下去解放三急。。所以我也打算休息站后才好好睡觉因为巴士过后就没停了。
就酱,我们就直接回到了学校门口,再坐kereta sapu(所谓的德士中的经济车子)回宿舍。。与重重的bag爬到最顶端的时候,终于到了,我也顶不顺了,因为头晕的说,就直接睡了,一睡就好几个小时 T.T 结果一醒还真的是精神好!哈哈。。午安!!!
(p/s:喂,猪。。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回答你问题的,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你就别生闷气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