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时间一分一秒的经过

Ngit Ngit的下午 ~.~


今天早上我在睡梦中被“nature”(三急的其中一级)morning call醒  >.<''' 厕所出来后,我走进客厅与我的睡样,结果看到2个小孩坐在沙发那里,两人同时看着我,我就直接扮不懂赶快回房间。。原来我的表舅母的孩子暂放在我家。。不久,屋子被他们的声音给弄热闹了(感觉不错^^)因为平时家里很静吧我想。。外婆则在厨房忙着做菜糕。说到菜糕~我好像还没吃叻 ~n~
迟点吧。。



那些小孩真是天真的说,简直是没有烦恼嘛。。但是现代小孩真的是啊~精灵到牙尖嘴利。。@@ 什么话都有,差点都变成辩论会了。。。




下午呢~就是超级热。。大家记得多喝水啊 ^_^v 除此之外,今天也是忙着一堆堆的assignment ~/~ 不过在做着的当儿,我都是在与懒惰对抗着。。 >-< 超痛苦的。。。 然后,现在就趁完成一些后,就来这里闲闲下。



嘻嘻!就酱呗~ tata....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