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我来了~!!! ^^

嗨嗨~!
好久不见啊...我回来了,有几天没进来了,还好没有生蜘蛛网啊..呵呵 ^^ 这几天都过得非常非常的忙,呆在房的时间也特别的短 @@ 简直是晕~~不过还好这几天除了忙功课外,还有几位天使来在夜里为我送上夜宵加油打气 =) 卡山哈米达哦...

恐怖馁~~~
话说星期五(30/3)原本我们在前个月已定是要到泰国的Hatyai去游玩的,因为他们想在mid-sem break之前去玩玩下,所以之前就说定了,但是很巧,也是很辛亏因为在那之前miss m就说不能去了,然而我少许有失望。。(相信有看过之前我写过的post的大家应该知道这件事)。。不过,也不错。。虽然不用和stapler仔一起去,但是真的很巧,因为惨的是hatyai在昨天的正中心市都市竟然发生连环爆炸事件。。哇唠~真的是啊-.-‘’‘

好了,不说这些了,今天难得稍微有点空闲所以想呆在这里久一些(要整理嘛。。)嘻!
今天还过得不错啦,除了和一位朋友吃饭聊天聊到很迟外,也蛮开心的因为室友对我说我很好,可惜只能做一个学期的roommate,不过没关系。。我会珍惜的。。
p/s:谢谢某只鲨鱼猪的cappuccino coolblog.. ^_^v

PHOTO TIME
porridge with 3 tins can foods
那天邻居美女煮的晚餐,谢啦!!=)










OTHERS......
cocktail,yum yum ^^

sticky  ;D

sweet sweet xD (看起来像橡皮地说~)


macroloni ^^ 哇劳~好吃到!!!



晚上吃着刚刚出炉的龟苓膏
谢谢各位小天使在我这几天assignment时期陪我一起给予的鼓励,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