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pril 2012

晴阴的一天~

哈喽~!!感谢主让我今天一切顺利。同时也要谢谢一位好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安慰。今天的本伦心情不错的说,原因除了在video class和组员玩得开心之余(不是跟miss y同组),老师也给我们一项“任务”代替上课,就是要完成指定的拍摄手法,下星期一present就可以了。。所以我就是被拍的那位`~.~ ,但是很不错下,因为真的是个有趣的一课。。只是到时就会看到自己的脸了,完全会晕,真的“几愚”下咯~
至于晴就是说明我的心情啦,不管开心或不开心,都要勇敢地面对一切。可是今天的心情非常不错虽然miss y今天在班上又发"lan zha"了,当然大家都习惯了,可是原因真的奇怪,就是他因为组员找不到资料,然后他愿意“啃”下,但是又埋怨。。对大家发脾气。最糟的还是在下一堂课,他为了让大家觉得他steady,就一边在做lab assignment,一边唱歌扮没事的样子。。而班上其他男生同学真的可怜了,一边打字,一边不能顶,一直偷笑、忍笑、偷笑、忍笑(肯定内伤了吧>.<)尤其是他的高音部分更不得了~@@ 最后应该是顶不顺了,当老师经过同学旁边时,那位同鞋就投诉老师,老师才过去旁边告诉他后才停止了献声。当时的我没有伤心或不高兴,因为他后尾的同学问他点名单是否应该传给哪里了,他就说左边的,(因为没有位子了所以我才坐的,不过还好电脑台是分隔的)我就没理他继续在打我的字,当时的我也算有点轻松吧,感觉很像划清界线 ^^
不管了,等他自己来讲话吧,不然~嘿嘿。。我就依然这样下去。虽然如此,我还是和其他同学聊天聊得忘形。。哈哈!
说回今天的午觉,话说我是调好半个小时后6.30分起身和朋友6.45pm去吃晚餐的。。但是,我就直睡了多17分钟(证明闹钟已经响了两次),把我的室友也从梦中吵醒了(真不好意思下)也叫起我了,我看下时间,已经47分了,妈呀!怎么搞得,才起身一下,朋友就来敲门了,我就带着睡相和她们一起下去吃东西。
今天是久违的nasi lemak,在吃着的过程,我和炸鸡战斗了一下下,结果2支汤匙就被我“壮烈牺牲”了。它们的握把那里断了一半,哈哈xDD 也是几厉害下啦~
至于所谓的阴天就是今天下午下了一阵雨啦,还好么没晒衣服 xP
哇,时间过得这么快,我的功课要加油了啊!!因为赶完后,还要花点时间来温习mid-term考试。所以,今晚的mission,做好手头上的作业,要ganbatte kudasait~了。
不管怎样,功课·今天都要把你“干”掉~ xDD
就酱吧~kombawa minasan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