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2

T^T Monday d~~~~

walao~很快的,今天又星期一了,手头上的功课开始lack着了,因为不会做 t.t 话说,在这短短5天内(还有5天就要回森林了)所以要把4课半midterm读完,download完功课要用的videos,录完音,选好assignment要用的歌以及做好全部的作业。还真的是要加油加油才行>.< aza fighting!!!!

你看,这么快又要进入下午时间了,我不要啊~~~~可以过慢一点吗。。今天可是有几样任务非做完不可:第一,做好手头上的个人作业。第二,去找presentation的资料(不找不行~.~)第三,就是呢~download-ing...可是!!!却要用我细佬的netbook来download因为很不巧的,本伦电脑是没装什么software来下载u-tube影片的。。





无法想象放了一阵子的玉蜀黍起司口味brunch >_<


说着说着,那放了超时的杯面早餐已经等着我了(这就是所谓的“废寝忘食”吗?xDD)。。好好好,我就来了。

希望今天一切顺利 =)













忘了一点,昨天无意中看到夏目的手机有我的之前“小孩样”的照片~哇,原来当时还真年轻啊 =.=  结果惨剧就是有些被我拿回了 xDDD
当然昨天还有跑去久违不见的戏院看《孩子不坏》,不错看,只是有点长~~~


还真是越来越“面”的说  ;)


话说,有两个帅哥有份演出的戏,怎么会不去观赏呢~?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