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2

Ohaiyo!!!

今天是星期四的夜晚但也是星期五的早上。。过了今天,我又要再回到森林继续我接下来几个月的学生生活了~ 所以我会好好享受今晚的。。 =)

Hentai ><

cham了,我。。。我。。我。。竟然。。。发现我喜欢上短发女生了 @@ 正所谓,人的品味会随着年龄而改变,但是~我也变太快了吧。。有点无法接受。。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她们身上散发出天然美的气质,尤其是田中美保 . 超赞的说!她简直就是那种令人看了都觉得舒服的脸,一种给人轻松自在不做作的帅气女。。
完了!我还真会形容呢 @@ Cloud,我对你还是有意思的,还是正常的 -_- (fuuu~
总而言之,只是纯属想分享我的感想而已啦。。
好啦,现在的时间是早上真的已经“不早”了。睡咯~“碗安”。。。



以下即是美保本尊啦:

                                                                                       




















Others(artists xP)~~~
 


oyasumi~~~~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