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2

对不起。。原本答应一定和你见面的,但是至今我依然无法安心地见你,甚至是一眼。。请原谅我的不会安排时间,不看戏,不娱乐,但是依然还是那么失败无法顺利做完手头上的工作和你好好地“约会”。。。

杰拉尔~~~抱歉!!! >< 我至今依然还不能好好地relax可以和你见面(艾尔撒,就不要扁我啦)。。
杰拉尔,让你等待已久了~ /、\


哎~现在的我还在呕出字来。。还真的不简单。。人也是如此。。需要帮忙,还真的是那么巧不见人影。。也是那么巧,叫朋友sos去叫人上网帮忙,那位朋友也说朋友打来不能帮忙通知。哈!世界真的就是那么多巧合。。万一做错,中招的肯定是我。。唉~累倒 @@






加油啊~今天一定要完成,各位晚安+早安~!!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