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12

一个人的早晨

GOOD MORNING...
就是今天了,离开了家乡接近7个星期,今天就是开始sembreak的一个星期了。。但是一个星期确实过很快,不过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珍惜时间好好享用这假期的;)

今天一起身就发现我的亲爱室友已经坐在椅子上喝着早餐了,她的行李袋则是已经放满东西,她说她迟点有课然后决定上完课后就在校园里等她的巴士回家,所以今早也还没来得及和她多说几句,就向她道别了。。要一路顺风哦~~~下星期见 ^^

之后,我就决定把那些“香香”的衣服进行洗澡,因为今天的阳光不错,所以晒干了它们后,我就不用带回家了。。哎~要知道啦,行李袋除了装“金”(book=书(澤音:输)不好听。。用赢(银)吧,还是金比较好。。所以就是如此,嘻!!!)之外,还得将那purple的床单、枕头袋、被单、食物、水瓶等等等等全都放进里面。(哇,好像八宝袋酱@@)Adidas~靠晒你了。。。

过后我便开始上网,谁知刚刚有男生粗暴的声音敲我的门,我心想不会吧。。。结果真的是
------宿舍维修人员,唉。。你们为什么今天来?好勤劳馁 -.-(话说当天,我发现到我房的风扇发出很吵的声音,吵得早上都会醒,结果我就去投诉了)所以事发隔了几天后,不知哪来的风,竟把他们今早吹了上来。哪知这风扇不懂是担心自己被换掉还是什么,竟然乖乖不出声了~天啊!!!不要耍我叻,3个工作人员顿时看着我,我就只好投诉说,平时很吵的,只是今天特别静。。。然后,他们也笑着就走了,我就眼睁睁地看他们手上的新风扇抬走了~~~no...!!!!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之前也有投诉过厕所水盆阻塞事件,哪里知道随后隔了不久就好了。。过了几个星期,他们也来问了,我就说已经好了。。喂!现在是怎样?!不知不觉觉得我好像是放羊骗人的小孩哦 ~.~ 被叫上来的你们肯定觉得不好玩,毕竟真的离office有段距离,我也是觉得啊。。虽然你们没说什么,但是我是无辜的 T_T  所以,你们一定要相信我,我是不会随时搬出“狼来了”的台词来吵你们的。。因为我不是养羊的 ~.~|||

一天一苹果
谢谢室友给的苹果,我就把它做早餐吧。。 <3
红色限量口印的AppXe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