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2

rainning sunday~~~PART1

今天早上闹钟在平常的7点15分响起了,我起来的那刹那,眼睛简直是刺痛对着暗里(因为窗帘是关着窗口的,所以依然是暗的)发光的手机荧幕息掉闹钟。。结果在床上简直是头脑一直呼唤着闭着眼睛折被单的我今天不管怎样都要早睡啊~
结果梳洗后,就顺利地搭巴士去到了班上,幸亏老师早到(因为今天此班,我们有负责presentation),我们就趁少人,其他人还没来到班上的时候赶快出去前面,就“速战速决”地开始了我们presentation..我的组员都问我今早还能起得来哦(因为4小时的睡眠时间),我就笑着说,能啊,还好啦 ^^ 结果就顺利地完成了一堂堂的课。

到了12点的第3堂课,因为有mozilla firefox的讲座是跟我们班有关的所以老师在上次的那堂课吩咐说要我们去,就只好attend了,所以今天这堂课是没有上课的说~~我和组长去的时候却碰到他们的lunch time,结果我们俩便在里面吹冷气,而我就继续温“金”+钓鱼(当时外面就下起一阵阵的大雨了) @@ 因为2点还有课,所以我们决定在1点半就闪人,结果conclusion就是那场讲座我们一句话也没有听到,只是贪到冷气+食物吧了(可惜我都吃饱了,所以没拿了><)最后一堂课也不错因为slide少的关系,所以讲师教完就回了。^^V

凉凉的天气真的超爽的,嘻嘻。。不过不管怎样,待会晚上还是要温习下才睡觉,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