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今天的天气---阴

今天的天气仿佛在说明我下午的心情,要面对一个急性与我为组员真的不简单。。因为一个组员的小事,可以搞到很大件事,还真不担心伤身叻 o.O 我希望她不要闹大下去,不然大家都会很累的。。我呢,就决定做好自己的本份,什么都不想管,请原谅我的自私~
所以待会要做功课for拜三的presentation了。。不然真的“有排受” @@(另一组也是有此组员)合作愉快!!!
好了,说回刚才,终于和她们(邻居们)见面一起吃晚餐了,我好想念大家~~(开学了好几天,今天才终于见到面@@)见到她们就真的没有压力,哈哈。。。p./s : 喂朋友~你的发型很好看,短发真的很适合你,很漂亮的说 ;-)
然后啊,刚在吃饭时,那雷就从我们开始开饭一直不停地闪到我们吃完,雨神都还不见人影,差点都要被雷的flash light摆个pose拍照了-。- 当吃饱后,我们走到宿舍底楼时,看见一只只的猴子从我们宿舍的那座爬下来,还很潇洒地走屋顶、草地上的在我们面前经过~真是的。。结果我们就不管它们照走回去(不理你们的潇洒,以为只有你们做到吗?我们也行=P),当时我们还在走廊顶上听到pong pong pong的声音,还真是几刺激下..(感觉就像走吊桥然后走过的地方都会掉下去这样的声音) ><'''
在此呢,本伦要继续加油啦,因为明天中午还要搭巴士进校园的图书馆里开会。 =.=
答应你,睡眠,今天我会早点陪你的 xDD

室友给的韩国糖果
再来就是香饼+豆沙饼
(豆沙饼:喂,怎么不让我上镜的说?TT)


kam xia coursemate's handletter xP
刚刚在做着功课时,美女邻居叩-in问要不要一起下楼去mall“食地野”,我想了想后,ok啊~反正就只有喝水,不会拿很长时间(毕竟大家都在忙^^''')就和她们一起下去吃夜宵了。。当然,我没喝所以我就买了署条吃,嘻嘻 >_< 可能是太久没聊了吧,结果我们就一直笑一直笑~3838地笑了整场,但是蛮开心的。
过后就继续地开工了。。。就酱,一天又过了。。大家记得多喝水啊~天气超热的。。




早安+晚安o~~

2 comments:

  1. 你果然變態的 ><" 喜歡短髮喜歡到出臉了...呵呵!!!
    吃薯條,我也很想啊.. T-T
    你說要早睡的哦...跟周公女兒約會記得不要遲到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ooppsss!被发现了!可是我是无辜的,因为她的短发确实很好看啊。。你也要吃啊?好啊,你去买啊,blekkk。。。嗯嗯~我会早睡的哪.. (^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