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2

Itekimatz...

一路向北~

森林我来啦!!!

今晚就要收拾心情回到我的另一个家继续我的生活啦。。所以今天的我都是在外面渡过。。mid-term却把它抛在一边,回去才打算,毕竟这次回去后就要等11个星期后再回来了。。加油!!!这次回去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只是觉得normal(可能是放一个星期假期,呆在家享受的假期不长吧,又或者已经习惯那里的生活想见见好朋友吧,又或者被种种的assignment所压扁了吧 ~。~)

[]告别铁牙&不错下午茶[]
今天除了去拿我牙科的retainer(牙套),因为随着我的铁牙已经呆有差不多三年了。。直到昨天才顺利拆了,hooray~摆脱吃东西食物卡在铁缝中间的日子了。。不过想回还真不惯突然牙齿前面空空的 @@ 证明时间真的过很快,不知不觉都已经快3年我与绑牙的生活了~ 
除此之外,我今天的点心就真的不错啦--------secret recipe..~细佬老板,谢谢啦  xDDD
结果还真是饱呢。。还好有附送咖啡/茶(在特定午茶时间享用蛋糕将会附送)不然我就要点某只鲨鱼猪曾经喝过的巧克力饮料了,决定不会点milkshake or 什么smooth雪糕之类的(有阴影 >.<''')外加fish&chip 啦(当然,是和细佬公私啦~我的胃没那么厉害,不要那么看得起我啊!哈哈)

等待(食物)是一种美德 xDD








晚上9.30pm的巴士,朋友们!!!待会见 =D

Others~~~~ XDDDD
oi oi~wat u both doin? o.O
Wwhhhho dats guy bside you!!!!?har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